close

          自從2013/8月底Yahoo公告部落格將結束服務,大部份的人都已經找好自己的新家,且幾乎都已經搬好家了,而我原本想撐到無法更新部落格為止,但看大家都順順利利的搬好家,而我卻天天掛心在Yahoo的部落資料,所以決定也搬一搬,免得掛心,如果各位格友看到我的Yahoo部落格變"唯讀"無法回應,就代表我打包了。


家儀的陽台盆栽小世界(痞客邦)網址:
http://jackdrwu.pixnet.net/blog

▼家儀的陽台盆栽小世界部落格新家(2013/9/1建立)


▼家儀原來的YAHOO部落格~留念~

 

▼利用Yahoo部落格上方公告訊息,連結到"關站時程說明",點選"備份下載"

03搬家網頁.jpg

    Yahoo備份檔案時,備份完成會以e-mail通知,告知已經備份完成,我只備份了8分鐘,很快就好了,在通知的e-mail裡有一個連結網址,可以連結到下載的網頁,在"下載網頁"裡,按"下載連結",即可以下載一個"壓縮檔",電腦裡再做解壓縮即可。


▼下載位置及檔案下載,我的檔案量有160MB,不少吔~

04下載位置.jpg


▼壓縮檔解壓縮後,會有4個檔案及2個資料夾

05下載壓縮檔及解壓縮.jpg

    解壓縮後的檔案,就放在自己的電腦中就可以了,之後再到痞客邦自己的部落格,到"管理後台/部落格",點選左邊的"匯入匯出備份",就可以準備匯入資料了。


▼痞客邦部落格的"管理後台/部落格",點選左邊的"匯入匯出備份"

06痞客邦部落格管理.jpg

 

▼匯入備份檔的資料檔案格式要點選"MT 格式備份檔(含 PIXNET 備份檔)"

07匯入MT格式備份檔.jpg

 

▼在選擇檔案,按"瀏覽",再到自己的電腦裡,選擇解壓縮檔案的其中一個"*****.txt"文字檔,之後再按"下一步"

08匯入txt文字檔.jpg

 

▼開始匯入資料

09匯入文章及留言.jpg

 

▼匯入完成  

10匯入成功.jpg 

 

▼匯入成功,文章都搬過來了,接下來整理一下,就完成了

11文章都匯過來痞客邦了.jpg

 

搬家順利完成~不用掛心在之前的舊格子了。

 

iv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 pixnet 格式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