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之旅的第3天,這一天是我輕鬆的一天,因為是來到這次旅程的重點~"麗寶樂園",是專為小朋友安排的,這麗寶樂園原名稱叫"月眉育樂世界",前不久才改名字,有區分探索樂園及馬拉灣水上樂園,這一次我們是玩探索樂園,沒有玩水,全部都是玩"遊樂設施"。
        這一天的早上,是在住宿的"卡爾登飯店"吃豐盛的早餐,這一餐也是住宿附贈的,自助式吃到飽,在飯店吃早餐,很自在又可以吃飽飽。

▼新竹-卡爾登飯店,住得很舒適(2013/8/2拍攝)


▼卡爾登飯店


▼自助式早餐,豐盛的一餐


▼用餐環境很舒適~


        離開"新竹卡爾登飯店"後,直接就上高速公路,往台中走,目的地就是台中的"麗寶樂園",麗寶樂園開門時間是AM 9:00,從新竹到台中也只要1個小時的車程,也不會很遠,所以可以慢慢吃完早餐後,再到麗寶樂園,時間都還很足夠。

▼到達麗寶樂園,我們玩的是"探索樂園"


▼麗寶樂園~探索樂園的地圖


        麗寶樂園有分"探索樂園"及"馬拉灣水上樂園",我們選的是探索樂園,因為這一趟旅程沒有帶泳裝,游泳比較不方便,沒有辦法晒乾泳裝,所以在出門前就決定只玩"探索樂園",全部都玩遊樂設施。

▼遊樂設施很多都是轉來轉去~還好小朋友不會頭暈


        麗寶樂園門票價錢:全票:NT$590 (18歲(含)以上一般成人),學生票:NT$590 (學生憑證購票),學童票:NT$490 (121~150cm國小兒童(超過150cm但未滿12歲),這是公告的價錢,但我在Yahoo網拍發現,有網拍麗寶樂園的門票,價格又比上面的價格還低,又可以在高雄面交,所以連絡賣家,在高雄面交買票,省了一點點小錢。

▼遊樂設施都很吸引小朋友


▼到處都有好玩的設施,排隊的人不多,愛玩幾次就玩幾次


        特別介紹一下"海盜船",這是我兒子的最愛,愛坐又不敢坐最外面,他一共做了6次,真的坐上癮了,我只陪他坐一次,剩下的都是他自己去坐,每次叫他坐海盜船的最外面,刺激一點,但他又不敢,愛坐又怕怕,真不懂他的心在想什麼。

▼我兒子坐了6次的海盜船


▼全家沒人敢坐的"搶救地心-斷軌列車"


        在樂園裡,一直鼓吹小朋友要坐一個刺激一點的設施,比較特別,有點特別回憶,但2個小朋友卻都不要,最後,我只好自己挑戰很刺激的"異次元風暴",要做個榜樣,但後來,我兒子還是不敢,只有我坐而已。

▼超刺激的"異次元風暴",左右旋轉、上下顛倒,轉來轉去,還好沒有頭暈


▼不想頭暈的,坐摩天輪最輕鬆


▼叢林泛舟也算刺激,全家一起坐,還不用排隊,連續坐了2次。小飛象,女兒坐了4次


        另一項刺激的是"採礦飛車",也就是小型的雲霄飛車,我女兒在早上時不敢坐,最後被我及哥哥鼓吹,坐上刺激的雲霄飛車,女兒第一次坐時,尖叫聲快破表,真的好大聲,之後,又坐了4次,從尖叫到全程大笑,開心得不得了,其中有3次,是因為後面沒有人排隊,工作人員問了車上的人,有沒有要下車,沒人回應,所以又繼續開車,共跑了3次,大家都好開心。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麗寶樂園,門口有POPA英式迷宮,還有漂亮的"福容大飯店"


        麗寶樂園是結合福容大飯店,原本想規劃在福容住一晚,但發現如果住這裡,除了在飯店逛逛外,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跑,而且重點是,一家四口住一晚,含樂園的門票,就要上萬元,真的有點貴,所以我規劃是在台中逢甲大學附近的"黎客商旅",因為距離近逢甲,所以晚上可以逛逛逢甲夜市,買小吃回飯店吃。

▼晚上是住在黎客商旅,是屬於商務旅館,房間雖然不大,但應有盡有


        在逢甲鬧區的住宿地點,停車雖沒有專人泊車,但有車子的電梯,可以人車一起坐電梯到地下停車場,是機械式的停車位,有專人指揮,也算相當方便。

▼房間不大,但設備齊全,房間還送了2個鳳梨酥


▼這個東西在浴室發現的,原來還不知道是什麼,最後打開才知道是牙刷、刮鬍刀、梳子...整套的


        住黎客商旅距離逢甲大學很近,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這一晚,我們就是要來逛逛夜市,體驗一下,順便也買一點小吃,回飯店吃。

▼逢甲夜市就在逢甲大學外面,夜市人真的超多的


        逢甲夜市,有些小吃真的很有名,在電視上常看到介紹,但逛夜市的人真的很多,走路不能照正常的速度走,都是被人群推著走,所以最後只好匆匆忙忙的買了幾樣,回黎客商旅吃,說真的,我們還真不習慣人群多的地方,因為我們全家幾乎不逛夜市,在當下直說下次不要再逛夜市了。

▼好吃的地瓜球、黑輪、起司洋芋


▼買個小吃也要排隊,好多人,生意很好


        雖然逛夜市很多人,也很累人,但小吃美食確實不錯吃,可能大家也都餓了,一下子都吃光光。

延伸閱讀:
中台灣之旅-第1天~新社香菇+夜宿西湖渡假村
中台灣之旅-第2天~彈珠汽水工廠+薰衣草花園+南庄老街+世博台灣館+夜宿卡爾登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