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網路斷線已經5~6天,怎麼弄就是弄不好,向中華電信聲告,講了一堆,重新設定、檢查...都沒就法,最後說要來家裡查,到現在還沒來,真的等很久,現在沒有網路可以用,真的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另外找有網路的地方用一下下。

        這幾天,原本以為天氣只是下下雨(或下很大),沒想到昨天(6/12)早上6點多,原本天色還有點亮,一下子突然變得天昏地暗,一陣強風大雨,大到可以媲美大颱風。

結果.....

        我聽到我家頂樓,乒乒乓乓,一大堆東西掉落的聲音,心想,完了,頂樓盆栽一定掉滿地,當時因風大雨大,又不能上去看,只能乾著急。

結果,好慘~

        盆栽~倒的倒,掉的掉,破的破,心庝不已,還好昨天下午有個半天颱風假,在家趕快收拾,換了不少盆,清了不少東西,要清的、要整理的東西還真不少。

家儀的頂樓花園災情~


▼頂樓花園遭受強風豪雨


▼頂樓花園-東倒西歪



▼可憐的多肉

 


▼盆栽摔破



▼摔破的盆栽

如果最近有慢回覆或無聲無息~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