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從台中直接上高速公路直奔小朋友最期待的"六福村",這個是我們這次旅程的重點,在車上2位小朋友就一直看著衛星導航的距離,當標示的公里數愈來愈少時,就代表要到六福村了。

        六福村的門票是我們當天晚上住宿的"福容飯店"套裝行程送的,在訂房付訂金時,飯店就把票寄給我了,飯店房間是2大床+4客早餐+4張六福村門票=4999元,算一算還滿便宜的,因為六福村門票大人要890元,學生590元,這是我找了幾家飯店及套裝行程,發現這個算是比較便宜的,而且飯店位置也剛好在我們第三天行程的路上。

▼六福村到了,進入園區就有迎賓吉祥物,感覺就很開心

▼園區的地圖,可以到六福村的官網下載,我們有先作功課,研究要先從那裡開始玩喔!

 


▼小朋友在搖滾蒸氣船,玩得很開心,不過天氣很熱,玩一下就開始擦防晒油了。

 

 

 

        海盜船是唯一做2次的,我兒子愛玩又怕怕的,只敢坐在最中間,他說之前在劍湖山做海盜船盪太高嚇到,所以不敢坐外側,我硬拉他坐外面一點,他都不要,不過坐完後我們都還滿高興的,我還問他"往下掉"的時候,胯下會不會有麻麻的感覺,結果他和我一樣,都有這種感覺,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海盜船坐了2次;老油井會上下顛倒,所以不敢坐;超迷你摩天輪,連大人都沒辦法坐進去

 

 

 

        六福村已經30歲了,不過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來到這裡,小時候只有聽說它有野生動物園,後來持續加很多遊樂設施,現在很多人對它的評價都很高,每次我們提到要去遊樂園玩,朋友們都會介紹我們去六福村玩,因為可以玩遊樂設施,還可以看動物。

 

▼在園區發現30歲生日蛋糕模型,還有園區的造景、裝飾都很有造型

 

 

       

 

        到了下午,看到山區遠遠的地方,一片烏雲,想說可能會下雨,而且看動物也只到下午4點而已,所以決定中斷玩遊樂設施,先進入"非洲部落"看動物。

 

▼非洲部落的展示項目,可惜我們沒有很多時間,沒看到表演節目

 


▼非洲部落的入口,2根大象牙,可惜沒有看到大象

 

 

 

        進去二話不說,就直接搭車看野生動物,到了巴士站,一下子就有車子了,等的人也不多,但上車後發現,巴士有點破舊,跟市區的舊公車一模一模,很像學生時期的破公車。進入野生動物區,有熊、獅子、老虎、狒狒...,就在車子旁,一點都不怕生,其實每一種動物都有自己的活動範圍,車子每到一個區域,門就會自動打開,也就是說,我們開車進入動物的家,而且是動物在看我們,這是一種新體驗。

 

▼在門口附近的鸚鵡是沒有圍起來,也沒有綁住,可以和人很親近,也可以餵食(要投錢的)

 

 

 

        坐完巴士就下大雷雨了,我們是最後一班"公車"(下大雨就不開了),不得已我們只好穿上"輕便雨衣",繼續下一站,我們選了蒸氣火車,坐火車進去看動物,不過因為下雨,很多動物都躲起來,有些也都淋濕了。

 

▼坐"蒸氣火車"進去看動物,很多人還穿著雨衣,不過玩的興致不減

 

 

 

 

▼看完動物,雨也快停了,當然繼續"玩",接著到"侏儸紀公園"看恐龍

 

 

 

 

        因為園區很大,要玩完,一個下午不太可能,還好我們家小朋友有一些刺激的不敢玩,不用跟人家排隊,最後我們4人一起坐"火山歷險",是做上滑水道衝下來,水會噴很高,衣服會弄濕,要穿雨衣。我和我們家的妹妹做一台、媽媽和哥哥做一台,結果我們家小妹妹第一次衝下來的時候,就嚇到了,想要離開不要再做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小船還要跑一次,再轉上去一次,而且更高,我告訴她,沒辦法一定要坐,我們只好再硬著頭皮再上了,至少也有體驗過。

 

▼火山歷險是2個滑水道,剛開始小的,第二次再從大的衝下來

 

 

       

 

        下午6點我們全家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六福村,離開前還問2位小朋友,玩夠了沒,不夠還可以玩喔,最後我們全家再回去非洲部落,坐"猴子行大運"(空中踩腳踏車),騎了一圈,才離開六福村,全家都玩得很開心。

 

        上車後,就往三峽福容飯店出發了,從六福村出來,一路上有路標可以指引上國道3號,到三峽下交流道,福容就在台北大學的附近,在大學路上,很好找。

 

 

 

▼福容大飯店,聽說是"阿基師"代言的

 

 

 

 

▼我們住的房間,2大床、液晶電視、礦泉水(要額外的礦泉水要算錢,有點摳,兆品都不用錢)

 


 

 

▼有迎賓水果,這是我們這幾天唯一有送水果的飯店,還滿特別的,三個最後就被我們給吃了

 

 

▼浴室不大,但有浴缸,比較陽春

 

 

       

 

        晚上,我們全家到三峽市區的一家自助火鍋店(吃到飽),因為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在外面吃東西都比較不正常,青菜也吃得較少,所以特別到火鍋店多煮一些青菜吃。吃飽後還到"三峽老街"走一走,想說如果店家還沒關,可以買一點紀念品回家,結果整條街全部關門了(因為已經9點了),問了一下附近的人,才知道他們是晚上到6~7點就會關店了,早上9~10點才會開門,所以我們只好隔天再來了,不過已經先看好停車位置及動線。

 

▼隔天早餐在福容的"芙蓉廳",早餐吃得不錯、很豐盛,中西式早餐、水果、沙拉...

 

 

結束六褔村第二天行程,驅車前往第三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