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元旦,做什麼事呢?當然是參加有意義的活動~晨跑囉~我們去年(2013年)元旦也有參加晨跑,今年的主題是"2014曦望彌陀‧健康開跑",今年我們也不例外,起了個大早,來參加升旗典禮、唱國歌,做做暖身操,開始晨跑。

▼2014年元旦路跑~曦望彌陀‧健康開跑(2014/1/1拍攝)
01元旦路跑~曦望彌陀.健康開跑.JPG  

        我們沒參加跨年活動,小朋友為了元旦晨跑,所以沒跨年倒數,早早就睡了,但元晨早上6點起床,還是有點困難,不過一下子就有精神了。

▼元旦早起參加路跑活動
02元旦早起參加路跑活動.jpg  

▼早在幾天前就先報名,參加元旦晨跑活動
03報名參加晨跑.JPG  

▼暖身~是跳彌陀國小百年校慶大會操~花朵舞,我女兒熟的很,暖身後就開始跑了
04暖身及開跑.jpg  

▼2014年元旦的晨光~早起才看得到吔~
05-2014年元旦的晨光.JPG  

▼跑累了~用走的,走走跑跑
06跑累了~用走的走.JPG  

▼到達海邊,海岸邊還滿多人在釣魚,希望釣客們都能大豐收
07到達海邊.海岸釣魚.jpg  

▼晨跑的路線,有經過"彌陀海濱遊樂區",停下來休息一下,拍拍照再"走"(累了~用走的)
08彌陀海濱遊樂區.jpg  

▼完成整趟的晨跑,每個人可以領小禮品
09晨跑小禮品.JPG  

        一年的第一天,早上過得很特別,每個晨跑的人都精神精神奕奕,而且每個人除了領一條毛巾,完成晨跑後也可以得到一份小禮品(環保手提袋)。我們跑完後,吃早餐覺得早餐特別好吃,新的一年感覺什麼都是新的,連早上的報紙上顯示的"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看起來也覺得是全新的,新的一年有新氣象。

▼吃早餐看到2014年1月1日的報紙
10吃早餐看到2014年1月1日的報紙.JPG  

▼2014年元旦的早餐特別好吃
11早餐特別好吃.jpg  

2014年的第一天~元旦,新年新氣象,一大早早走晨跑,呼吸新鮮空氣,享受早晨的陽光,感覺很好~

click he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旦 晨跑 2014年 彌陀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