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北台灣之旅來到了第4天,也就是最後一天,這天的行程只安排一個~小人國,好好的玩一個景點就夠了,也不用像前一天宜蘭之旅,開車到處跑,第4天一早在中信大飯店(中壢)好好的、慢慢的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之後,我們整理好行李,就直接往"小人國"出發,小人國除了遊樂設施外,重點在於它的小小景物,好像把台灣、世界各地的著名景物都搬到小人國裡,在這裡我們真的好像變巨人一樣。以下這天的行程內容就以文字和照片,分享我們全家這一天的旅程。

▼中信飯店-豐盛的早餐
01中信飯店-豐盛的早餐.jpg

      中信大飯店(中壢)相較於前一天的民宿,真的有一段落差,大飯店的早餐就是不一樣,種類、樣式多,份量也夠,而且飯店設施也很貼近顧客的需求,像健身房、洗衣室,就很實用,其實健身房我是進去看看、拍拍照而已,本來要運動一下,做了一項,就懶了,因為器材不合我的運動項目(藉口~)。

▼中信飯店-洗衣室及健身房
02中信飯店-洗衣室及健身房.jpg

     倒是飯店的"洗衣室",真的不錯,重點"完全免費",我們出遊來到第三天,髒衣服已經不少了,以前出遠門都是全部帶回家再一起洗,量實在不少,這回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自助洗衣,有洗衣機、烘乾機、洗衣粉(洗衣精)、熨斗、燙衣板、手洗區(有洗衣板),不過洗衣室有時間限制,到晚上10點關(怕會吵到房客),但有人在裡面洗,它是不會關的。  

▼中信飯店-洗衣及看電視摺衣服
03中信飯店-洗衣及看電視摺衣服.jpg

      有免費的"洗衣室"我當然不會錯過了,前一晚把可以放洗衣機洗的衣服,全部放到洗衣機洗,洗好了再拿到烘衣機烘乾,放到烘衣機後,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我也沒有等它好,就睡覺去了,隔天一早再去收回來,全部都乾了。早起的我~把收回來的衣服拿到房間前面的小辦公室,摺衣服、看電視,一點都不會吵到家人睡覺,最後小朋友起床也來幫忙,結果大家都擠在這裡看小電視,房間大電視都沒開(有趣的畫面),就這樣把衣服全部都整理好了。

▼中信飯店高樓的好處~看外面風景好,飯店裡有透明電梯可以看到內部各樓層
04中信飯店高樓的好處-風景及透明電梯.jpg

      中信大飯店(中壢)我們是第一次住,住這裡的重點是因為離小人國較近,價位還可以接受,至於飯店設施及環境是到了飯店才知道,住了之後才知道,原本這棟大樓下面以前是Sogo百貨,現在已經搬走了,整棟樓只剩中信飯店和幾家公司而已,地下停車場都是空曠的,汽車機械停車格都停擺了,還好地下停車場有守衛,電梯也可以直達23樓(櫃台),客房是要從23樓另外搭電上樓(透明電),需要有房卡才能搭電,所以還滿特別的~

      在飯店吃完早餐、整理好行季後,我們就驅車前往這一天的景點~小人國。開車從中信大飯店到小人國,車程約32公里,約30分鐘就可以到了。

▼小人國之旅
05小人國之旅.jpg

       小人國是我們全家沒去過的,這回與小朋友約定好,要到小人國一遊,看看小小世界的景物,也可以玩玩遊樂設施。

▼小小景物-只顧著拍照
06小小景物-只顧著拍照.JPG

      (網路資料)小人國主題樂園位於桃園縣龍潭鄉,成立於民國73年7月7日,是台灣著名的主題遊樂園。園區共規劃出4種不同的遊樂主題,分別是『迷你世界』、『主題表演』、『遊樂設施』、『戲水樂園』,其中以『迷你世界』最著名,之後更成立佔地2500坪的室內遊樂設施主題遊樂園,是大朋友、小朋友假日玩樂,培養親子情感的好去處。

▼與小小景物合照,樹林裡發現的好多的獨角仙      07與小小景物合照,發現樹林裡的獨角仙.jpg      
▼小人國的小小景物
08小人國的小小景物.jpg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是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每座模型皆以原尺寸的二十五分之一縮小呈現,迷你世界園區景觀建築模型總計共130組,不論是建築或景觀都栩栩如生。 


▼迷你總統府及閱兵
09迷你總統府及閱兵.JPG

  
▼在動物園看貓熊,在小人國裡也找到好多小小"貓熊"(真的圓仔比較可愛~我家妹妹說的)
10找到小小貓熊.JPG

▼小小景物拍不完
11小小景物拍不完.jpg

     泰姬瑪哈陵~很特別的建築物,我家小朋友在小五的數學課本有教,說"完美建築的美稱"來形容泰姬瑪哈陵,我家小朋友常常提到,雖然沒有辦法到印度去一覽它的建物風采,如今到小人國也可以看到它的風貌,很真實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泰姬瑪哈陵
12泰姬瑪哈陵.JPG

     泰姬瑪哈陵~我家小妹妹一直述說著它的歷史和完美建築(線對稱圖形),且而還是百年遺產之一,在這裡看到它的建築及導覽說明,真是富有教育的價值。

▼泰姬瑪哈陵-簡介
13泰姬瑪哈陵-簡介.JPG

遊樂設施、主題表演
遊樂設施有『環球號小火車』、『摩天草苺』、『跳星星』、『搖滾船』、『飛飛機』、『荷蘭風琴馬車』、『維京船』、『狂飆幽浮』、『碰碰車』以及『兒童碰碰車』


▼遊樂設施-玩免驚
14遊樂設施-玩免驚.jpg

▼遊樂設施開心玩
15遊樂設施開心玩.jpg

▼小飛機已經快坐不下了(我家妹妹長大了)
16小飛機已經快坐不下了.JPG

在遊樂世界一旁還有"迷你美洲",走一回好像到了美國一樣~ 迷你美洲
17迷你美洲.jpg

▼古根漢美術館~縮小版
18古根漢美術館~縮小版.JPG

▼小小世界走一趟
19小小世界走一趟.jpg

▼俄羅斯~克里姆林宫(縮小版)
20俄羅斯~克里姆林宫(縮小版).JPG

▼小人國等比例建築物
21小人國等比例建築物.jpg

     結束了小人國之遊,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回家整理行程及滿載而歸的紀念品,最後來個"紀念品大集合"~ 

▼回家~收獲滿滿
22回家~收獲滿滿.JPG

▼紀念品及贈人小禮物(古錐ㄟ的圓仔)
23紀念品及贈人小禮物.jpg

▼各個景點的紀念品
24各個景點的紀念品.jpg

▼紀念品大集合
25紀念品大集合.JPG  
▼動物園貓熊巧克力棒~沒有當場吃掉,帶回家,但放在包包中,結果融化了(有趣~)
26動物園貓熊巧克力棒~融化了.JPG

延伸閱讀:

2014暑假北台灣之旅-第1天~三義桐花村+鶯歌博物館+鶯歌老街+夜宿住都大飯店

2014暑假北台灣之旅-第2天~臺北市立動物園+故宮博物院+夜宿宜蘭老行家田園民宿

2014暑假北台灣之旅-第3天~蜡藝彩繪館+宜蘭火車站幾米廣場公園+窯烤山寨村+亞典蛋糕密碼館+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夜宿中壢中信飯店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