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4年)耶誕節沒有在假日,所以我們全家提前一週(週六)到餐廳~吃大餐慶祝,這回找的餐廳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很久沒吃日式料理了,前幾週在網路找了幾家日式料理餐廳,最後決定選擇"金澤食堂日式料理"(在高雄市鳳山區)。

▼金澤食堂日本料理~2014耶誕大餐(2014/12/20拍攝) 01金澤食堂日本料理~2014耶誕大餐.jpg


      其實2014/12/20(六)這天,我們家2個小朋友白天都忙,小妹妹這天是國小運動會(彌陀國小103年運動會~歡慶101歲生日校慶),而老大哥哥則忙著補習及參加學校科學營,從早上7:30出門補數學,9點科學營,中午吃點飯,下午1:30又去補英文,到4點多才回家,晚上我們又安排到高雄吃飯,所以時間都排得很緊湊。 

▼金澤食堂~點餐吃到飽
02金澤食堂~點餐吃到飽.jpg

      雖然白天行程很緊湊,但事前都先講好,小朋友回家輪流洗操,5點半準時出門吃飯,這一餐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耶誕大餐" ~日式料理吃到飽,幾年前曾吃過一次日式料理吃到飽,不過小朋友已經沒印象有這回事,可想而知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牆上日本字(看不懂)及菜單~餐點很多
03菜單~餐點樣式很多.jpg

▼服務生說付現贈送火鍋~鴨肉螃蟹鍋
04付現贈送火鍋~鴨肉螃蟹鍋.JPG

      金澤食堂日式料理是屬於吃到飽的餐廳,現點現做,樣式又多,我們因為怕上菜慢,所以第一輪就點了不少,結果上菜超快,一下子來好幾樣,桌子又不大,很快桌子就滿了,因怕沒地方放,所以我們四人都快快吃,餐點有的好吃,有的口味普通,因每盤數量都不多,四個人分著吃,很快就吃完。

▼開動了~上菜速度快
05開動了~上菜速度快.jpg

▼炸饅頭~沾甜甜的煉乳~好吃(有點懷舊的感覺)
06炸饅頭~沾甜甜的煉乳.JPG

▼邊吃邊玩自拍~餐點上菜得快,桌子不夠放,快擺不下了,要快快吃
07邊吃邊玩自拍~餐點上菜得快(桌子小擺不下).jpg

▼生魚片+熱抄+抄飯
08生魚片+熱抄+抄飯.jpg

      第二輪開始點一些好吃的想再吃一次的餐點,這時才想到生菜沙拉,點一餐大家分著吃~好吃,清爽~

▼生菜沙拉~清爽可口
09生菜沙拉~清爽可口.JPG

      第三輪點的是點心類,因為店家有1.5小時的點餐時限規定,所以第三輪是最後一次點餐,我們點了幾道點心,每一道都不錯,小小的點心雖然不多,但重點是品嘗它口味,因為當時我們都已經吃很飽了(不能浪費,過多剩菜好像會罰錢的)。

▼點心上菜~日式炸麻糬(小小口)~好吃
10點心上菜~日式炸麻糬(小小口).JPG

▼點心樣式~都來一份
11點心樣式~都來一份.jpg

      很久沒吃這種日式料理吃到飽,這家的餐點樣式多,口味也不錯,但我們吃的有壓力,吃得快又吃太飽,我們回程車上討論了一下,分享一下感覺,都一致覺得我們全家比較沒有吃到飽的"戰鬥力",不適合這種吃快又有壓力的餐廳,下回應該找可以輕鬆慢慢吃的餐廳,也比較適合我們全家吃飯。

▼吃飽飽~開心拍照留念
12吃飽~開心拍照留念.jpg


ivr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