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4/18)這個日子,是個行程滿滿又令人期待的好日子,這一天我家小妹妹一早就要到國中"新生報到",到未來3年就讀的學校認識環境及繳交相關資料,哥哥也沒閒著,一大早上補習課程,接下來他們2個又一同上作文課,中午一起回家吃午餐,下午2點半再和阿公、阿嬤一起出發到澄清湖棒球場,參加我們公司舉辦的"家庭日",這是個企業結合職棒比賽的活動,眷屬可免費一同參加,並觀賞棒球比賽。

▼特別的週未假期~國中新生報到及職棒球場家庭日(2015/4/18拍攝)
01特別的週未假期~國中新生報到及職棒球場家庭日.jpg                      
      好快喔~我家小妹妹準備上國中了,4/18日國中新生報到,國中離家並不遠,不是個陌生的地方,哥哥已經讀了3年,即將畢業,現在換妹妹上國中了。這一天新生報到,到國中繳交資料及認識環境,還好大部份的都是國小同學,大家一起上國中,應該沒什麼適應問題。

▼國中新生報到~填寫基本資料及繳交戶口名簿影本
02國中新生報到~填資及繳交資料.jpg

▼未來3年女兒的國中
03未來3年女兒的國中.JPG

      這一天的下午,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職棒家庭日",是我們公司結合義大犀牛比賽的家庭日,直系眷屬均可免費報名一同參加,除了摸彩、領餐盒、水、鳳梨酥,還可以免費進場看職棒比賽,這一天是"義大犀牛VS中信兄弟"。

▼到澄清湖球場看職棒比賽(義大犀牛VS中信兄弟)
04到澄清湖球場看職棒比賽(義大犀牛VS中信兄弟).jpg

     我們早早就到了球場,領完餐盒就到指定的位置坐下來,吃吃東西~拍拍照,看看球員練球,另外到球場裡看看販售的紀念品,球場裡面也有不少賣吃的食物及飲料,到球場看比賽就是可以吃吃喝喝又有精彩熱鬧的球賽可以看。

▼義大犀牛主場~啦啦隊及犀牛球隊相關商品販售處
05義大犀牛主場~啦啦隊及犀牛球隊相關商品販售處.jpg

▼比賽前看看球員練球~我們則閒著在吃東西
06比賽前球員練球~我們閒著在吃東西.jpg

▼賽前球星拍照~林益全(左)張建銘(中)高國輝(右)
07賽前球星拍照~林益全(左)張建銘(中)高國輝(右).JPG

      比賽前,球員會出來練球,練一段時間後,還會與場邊的球迷互動一下,揮揮手~拍拍照,很親民的感覺,大家都在場邊拍照,近距離看到職棒球星~

▼球員練球
08球員練球.jpg

▼準備開始比賽~義大犀牛的吉祥物~大義及唐基出來熱場囉~
09準備開始比賽~義大犀牛的吉祥物~大義及唐基.jpg

▼大義及唐基~球場玩起來了
10大義及唐基~球場玩起來了.JPG

      這回的家庭日,大部份都是同事帶著家人一同進球場看比賽,公司結合義大犀牛所辦的活動,比賽前還播放公司簡介DVD影片,供大家觀賞,讓大家認識公司,這次和2個小朋友及阿公、阿嬤一起參加這次活動及看球賽,到場比較熱鬧,在現場看球賽比看電視轉播,熱鬧好多倍,尤其當支持的球隊打擊出去時,全部的人都好HIGH~全部都叫了起來,啦啦棒一直敲,超開心的。

▼阿公~阿嬤~一起到球場看棒球
11阿公阿嬤都一起到球場看棒球.JPG

▼開場啦啦隊表演
12開場啦啦隊表演.JPG

▼比賽開始~中信兄弟先進攻
13比賽開始.JPG

      我們的坐位剛好是在啦啦隊的"熱區",啦啦隊就在我們前面帶動跳舞,好熱鬧,只要義大犀牛要上場,她們就要跳,而且都很有活力的跳,當球員表現好~火力全開,又接著得分,啦啦隊及主持人都會很HIGH~全場觀眾也會跟著HIGH起來~

▼啦啦隊來到觀眾席~開始跳舞
14啦啦隊來到觀眾席~開始跳舞.jpg

▼我們公司的壘球比賽前三名頒獎,就在球場由總經理頒獎,格外有意
15企業疊球賽前三名頒獎.JPG

▼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及唐基~炒熱氣氛
16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及唐基~抄熱氣氛.jpg

▼比賽囉~左上是高國輝在7局下半與9局下半都敲出2分炮的全壘打,令人HIGH到極點~
17比賽囉~.jpg

▼傍晚天色慢慢轉變~天空雲彩變紅
18天色轉變~天空雲彩變紅.jpg

▼換中信兄弟進攻~啦啦隊休息中
19換中信兄進攻.JPG

▼漂亮的啦啦隊~親和力十足,全場跳得賣力,笑容滿分
20漂亮的啦啦隊~.jpg

▼加油~加油~同事送的新啦啦棒~
21加油~加油~同事送的新啦啦棒~.jpg

      整場球賽,有攻有守,有領先也有落後,安打、全壘打都有,熱鬧得很,最後9局下落後4分,高國輝一棒打出2分全壘打,追回2分,全場HIGH到最高點,之後又有1人上壘,在最後2人出局,鄭達鴻一棒敲出又高又遠的高飛球,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結束比賽,真可惜,輸了比賽,但大家都覺得這場比賽好熱鬧,好好玩~真是不虛此行。

 

ivr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