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集團有了自己的職棒球隊~"義大犀牛"~,我們員工自然的成為義大犀牛隊的粉絲,有時候就會到球場為義大犀牛加油,自從去年公司結合義大犀牛球隊,舉辦了一場"職棒家庭日",很受好評,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同時又可以帶家屬免費一起到球場看球。今年公司也同樣舉辦了"家庭日",這一場是義大犀牛對戰兄弟象,觀眾超過1萬人,真的很熱鬧。

▼參加公司辦理的職棒家庭日~澄清湖棒球場(2016/5/14拍攝)01參加公司辦理的職棒家庭日~澄清湖棒球場(20160514拍攝).jpg

 
      公司所舉辦的"家庭日",是屬有員工除了因公外,其餘都"應"參加,也就是希望全員參與,而且家屬都可以免費參加,員工有送一頂帽子及加油氣笛,每個參加的人又有送餐點,真的很不錯,所以大有都是攜家帶眷的全部出動,到球場熱鬧~熱鬧~這回我帶我女兒、我爸爸及我媽媽一起去,因兒子要月考,又要補習沒空,所以在家陪媽媽,偶爾看一下電視球賽轉播,同樣也能看到比賽的結果,不過在家就是缺少了臨場感。


▼到棒球場~為義大犀牛加油
02到棒球場~為義大犀牛加油.jpg

▼啦啦隊開場~勁歌熱舞~吉祥物"大義"及"唐基"
03啦啦隊開場~勁歌熱舞.JPG

▼球賽準備開始~義大犀牛VS中信兄弟
04球賽準備開始~義大犀牛VS中信兄弟.jpg

▼球賽進行中~義大犀牛打擊
05球賽進行中~義大犀牛打擊.JPG

▼這一場球賽人真的不少(觀眾人數有10967人)
06這一場球賽人真的不少(觀眾人數10967).jpg

▼啦啦棒全部拿出來~用力敲下去~加油~加油
07啦啦棒全部拿出來~用力敲下去~加油~加油.JPG

▼看球賽~也看場邊的啦啦隊及吉祥物
08看球賽~也看場邊的啦啦隊及吉祥物.jpg

      這一場球賽,義大犀牛打繫都被兄弟象的投手"希克"封鎖,打沒幾支安打,倒是雙殺很多次,2隊的雙殺次數真的很多,回到家才看到中華職棒官網上說:單場兩隊雙殺9次平聯盟紀錄【原紀錄:2009/7/28,Lamigo VS 興農】,竟然加起來有9次這麼多,義大犀牛1~4局,連續4局都被雙殺,平了聯盟記錄,但義大犀年也有連續5局雙殺守備,也是平了聯盟記錄。

▼從傍晚打到晚上~天都黑了~但球場裡確是很亮
09從傍晚打到晚上~天都黑了~但球場裡確是很亮.JPG

▼場內打球~場邊加油~拍照~
10場內打球~場邊加油~拍照.jpg

▼打到第9局,原本只輸一分,但又被兄弟象擊出3分全壘打,比數又差大了
11打到第9局~被兄弟象擊出3分全壘打.JPG

▼終場兄弟象以6比2贏球~兄弟象球迷好高興
12終場兄弟象以6比2贏球~兄弟象球迷好高興.JPG

▼最後比數6比2~義大犀球輸了這場比賽~
13最後比數6比2~義大犀球輸了這場比賽~.JPG

      雖然這一場球賽,我們支持的義大犀牛輸了,但在場的人都不會很沮喪,大家都還是很開心的樣子,因為在球場的氣氛就是很HIGH~大家要的是氣氛,大家都能感受到球員的努力,比賽有贏、有輸,下次再加油就好了~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