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7月份,我們都有個重要日子要過,就是"慶生",雖然沒有很高級的餐廳,但總會找個舒適餐廳吃吃飯,這回我們是選在"新光三越左營店~義式屋古拉爵~"吃飯及慶生,吃飽飯還可以在百貨公司逛逛。

▼新光三越左營店~義式屋 古拉爵~餐廳吃飯及慶生(2017/7/1拍攝)
01新光三越左營店~義式屋 古拉爵~餐廳吃飯及慶生(20170701拍攝).jpg

     在還沒預定要上餐廳吃飯前,原本就已經規劃在這個週六(7/1)到新光三越左營店逛逛~買衣服,也因為要到百貨公司,所以在網路上找這裡面的餐廳,看看有那些好吃的美食。其實,現在網路很方便,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有人PO文分享,可以很快速的看到餐廳的餐點、菜色、菜單、價錢,有些還有建議要如何點菜、那些餐點好吃,以及相關的評語,真的超方面的。最後,我找到這家"義式屋古拉爵",感覺不錯,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義式料理。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
02義式屋古拉爵餐廳.jpg

      義式屋古拉爵~官網:http://www.grazie.com.tw/,裡面有最新的菜色、菜單及以古拉爵的簡介,古拉爵餐點融合中西方飲食菜色,有多樣的套餐內容,提供很多義式料理菜色,客人可依喜好自由選擇搭配,另外也有2~6人份量的多人套餐可以選擇,滿足客人多樣口味的需求。

▼義式屋古拉爵~有套餐~方便選擇
03義式屋古拉爵~有套餐~方便選擇.jpg

     古拉爵的套餐,選擇的方式與西堤類似,幾個主要的項目~開胃菜~湯品~義大利麵、飯~披薩~經典主菜~甜點~飲料,每個項目裡面又有好幾個菜色可以自由搭配,選擇性很多。

▼上菜囉~開胃料理
04上菜囉~開胃料理.jpg

     我們全家四人,最後選的是"古拉爵派對套餐~4人共享",菜色內容"開胃料理選4+經典料理及大湯共選4+義大利麵.飯.PIZZA共選4+精緻甜點及飲料共選8,我們每一個人都點不一樣的菜色,大家一起分享,可以吃到不同口味,也因為這樣,所以東西好多~好多~

▼玉米濃湯~(大湯)~超大碗四人一起分著喝
05玉米濃湯~(大湯)~超大碗四人一起分著喝.JPG

▼瑪格麗特+夏威夷比薩~服務生幫忙切披薩
06瑪格麗特+夏威夷比薩~服務生幫忙切扳薩.JPG

     重點來了~這一天是為我家老婆大人及女兒"慶生",這古拉爵有贈送當月壽心小蛋糕,只要出示證件,就會多送一份甜點,還替我們點上蠟燭,還有一塊小巧克力寫上"Happy Birthday",真的是加值的服務。

▼老婆大人及小女兒~生日快樂
07老婆大人及小女兒~生日快樂.jpg

▼菜色多樣化~
08菜色多樣化~.jpg

▼主菜~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盤子很大
09主菜~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盤子很大.JPG

▼甜點~提拉米蘇~起士布朗尼~焦糖烤布丁
10甜點~提拉米蘇~起士布朗尼~焦糖烤布丁.jpg

▼甜點~義式鮮奶酪~加了2顆馬卡龍
11甜點~義式鮮奶酪~加了2顆馬卡龍 .JPG

▼飲料~伯爵奶茶~綜合果汁~綜合莓果優格~大吉嶺水果茶 12飲料~伯爵奶茶~綜合果汁~綜合莓果優格~大吉嶺水果茶.jpg  
第一次來到古拉爵,吃到這麼多種義式料理,真是大大滿足,只是吃到最後,吃太飽,飲料還打包,想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再喝。其實,我們四人吃"羅馬饗宴套餐~3人共享"就可以了,這裡沒有限定每人的低消,3人套餐應該剛好,下回有機會再去時,就可以用這種方式,可以共享,也不會吃得太撐~太飽。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