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8)夏天的日本北海道自由行,除了旅程之外,當然也帶回了不少紀念品及好吃好用的日本小物,其中,很特別的是~方便又好吃的果醬,果醬當然不是大大罐那種,而是一次用的小盒裝的果醬,很像飯店早餐,在麵包上塗果醬或奶油那種小盒,可是飯店那種都要用力撕開上蓋,再使用抺刀挖果醬塗抹,很費工又費時,而我這回日本行,在超市發現這個好用的小物~方便又好吃的果醬~真的好用,一次一小盒,擠完不沾手,也不用那抺刀,真方便,只是買回的數量不多,沒多久就吃光光了。

▼日本小物~好吃方便的果醬(2018/8/6拍攝)
01日本小物~好吃方便的果醬(20180806拍攝).JPG

▼自己使用麵包機製作的土司~稍微烤一下
02自己使用麵包機製作的土司~稍微烤過了.JPG

▼一小包有2種混搭口味~紫色藍梅+奶油~橘色草莓+奶油
03一小包有2種混搭口味~紫色藍梅+奶油~橘色草莓+奶油.jpg

▼中間對折~將果醬擠出來
04中間對折~將果醬擠出來.JPG

▼小包裝~一包一塊土司剛剛好
05小包裝~一包一塊土司剛好.JPG

▼擠出果醬~不會拈到手
06擠出果醬~不會拈到手.JPG

▼用力擠~不浪費裡面的果醬
07用力擠~不浪費殘留的果醬.JPG

▼完成~美味的早餐~方便又好吃的果醬包
08完成~美味的早餐~方便又好吃的果醬包.JPG  

      日本很多好用的小物,除了生活用品小物之外,連吃的、用的都設想周到,大大提升生活的更方及快速性,只不過方便後面的的過度包裝及價格,又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層面。但說回來,這個小果醬盒真的方便又好吃~新鮮又有趣,有機會到日本,也試看看,除了這個果醬,在餐館我也有發現醬汁也會使用這種包裝,方便客人使用,好用又新奇。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