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機車又有新成員了~Gogoro S2(石墨灰),早在去年底,決定新購機車開始,就一直在注意環保的電動車,看了不少網路分享及文章,還有政府補助狀況,決定在2018年底去Gogoro門市訂車,但那時候已經沒車了,所以一直等到今年的2月份才去訂車,終於在2019/2/28簽約,但Gogoro的車子還要排隊,要等大約1個多月才會有車,所以我實際拿到車子,已經4月份了(2019/4/27才交車),這等待的時間,剛好上YouTube看別人騎車或交車的分享影片,學了不少東西,所以交車時,各項功能,都能很快吸收,騎起車來,也相當順利。

▼新購機車Gogoro S2(2019/5/11拍攝)
01新購機車Gogoro S2(20190511拍攝).JPG

      我原本上下班的機車,已經騎了二十多年了,一直維持的很好,沒有什麼大的毛病,都有按時維修保養,偶爾也會換換零件,如今我兒子要上大學了,也考上機車駕照,可以騎我的機車到處跑了,到時候去學校,應該是會讓他帶到學校騎,比較方便,所以我們家就新添購這一台Gogoro~

▼新機車Gogoro與舊機車合影
02新機車Gogoro與舊機車合影.JPG

      我覺得買Gogoro電動車,與一般機車比較不同的是,Gogoro比較跟上網路及APP時代,門市試騎、簽約、合約或很多訊息,都是電子化,沒有紙本文件,很符合現代網路時代,所以路上看到騎Gogoro電動車,大部份都是年輕人,而且愈來愈多人騎。

▼買電動機車~合約及補助
03買電動機車~合約及補助.jpg

我買的Gogoro S2(石墨灰),買回家時,家人一看,哇~黑黑的一台,覺得太黑~不好看,所以,我就上網查看看,有那些配件或貼紙,可以改變一下它的外觀,於是就動手DIY,小小改造一下Gogoro S2。


▼網購一個Gogoro前板飾蓋
04網購一個Gogoro前板飾蓋.jpg

▼貼紙~車尾彩色貼紙
05貼紙~車尾彩色貼紙.JPG

▼貼紙~Gogoro 2 能源貼
06貼紙~Gogoro 2 能源貼.JPG

▼買了一個Gogoro車牌框~自己DIY裝上去
07買了一個Gogoro車牌框~自己DIY裝上去.JPG

▼網拍買了一個Y架~方便吊掛東西
08網拍買了一個Y架~方便吊掛東西.JPG

▼加裝Y架~將原來的吊勾拆除~裝上新的Y架底座
09加裝Y架~將原來的吊勾拆除~裝上新的Y架底座.jpg

▼自己DIY安裝Y架
10自己DIY安裝Y架.jpg

▼Gogoro特有的Y架~具有磁扣~可加配掛扣或杯架
11_Gogoro特有的Y架~具有磁扣~可加配掛扣或杯架.JPG

Gogoro有不少創新的東西,像鑰匙就很特別,圓圓一個,是可以按搖控~啟動機車啟,1下啟動~長按開車箱,類似車子搖控器一樣,不用另外鑰匙插在鑰匙孔上。

▼Gogoro鑰匙~搖控~1下啟動~長按開車箱
12_Gogoro鑰匙~搖控~1下起動~長按開車箱.jpg

Gogoro手機APP很對年輕人的味口,可以藍芽連線機車,手機就可以當做鑰匙啟動機車,只要有手機,靠近機車,就可以直接啟動,很方便。另外,使用APP就可以輕鬆打造個人風格,愛怎麼改,自已按一按就可以了。

▼Gogoro手機APP~藍芽連線~可以使用手耭啟動機車
13_Gogoro手機APP~藍芽連線~可以使用手耭起動機車.PNG



▼使用APP就可以輕鬆打造個人風格
14使用APP就可以輕鬆打造個人風格.jpg

▼廟裡拜拜~求行車平安
15廟裡拜拜~求行車平安.JPG

▼求個平安符~掛在機車上(2019/5/11拍攝)
16求個平安符~掛在機車上(20190511拍攝).JPG  

買車機~騎機車,重點還是行車平安,我到家裡附近的廟裡拜拜保平安,求個平安符,掛在車上,時時提醒自已,騎車要小心,注意各種狀況,平安騎乘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