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6年職棒就要開打了,我們集團的"義大犀牛"都一直是我們支持的球隊,除了到球場看棒球外,公司去年還辦了"棒球日",到球場同歡看棒球,就在前2天(2016/3/18)在我們公司裡面,特別舉辦了一場"2016義大職棒球星.球迷新春見面會",有3位義大犀牛的職棒球星及總教練來我們到公司,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球星見面會,可以近距離的與球星見面、握手、簽名、合照,真的另人興奮,當然也很為犀牛隊加油,希望今年有好的成績。
  
▼職棒球星.球迷新春見面會(2016/3/18拍攝)
01職棒球星.球迷新春見面會.jpg   

      這次見面會來的球星有隊長"林益全",還有很紅的"高國輝",當家補手"林琨笙",以及總教練"葉君璋",以前都只有在電視或球場看到他們,這回真見面會,真的很近距離的接觸,當場大家都變成追星一族,變成小球迷,一直要拍照、簽名。

 
▼義大犀牛的商品(棒球、簽名紀念球),還有球星"林益全"、"高國輝"、"林琨笙"
02義大犀牛的林益全,高國輝,林琨笙.jpg   
      見面會是在我們公司辦公大樓,會場上義大犀牛的工作人員也有販售犀牛隊的商品,可以當場買一些,每一個都可以給喜歡的球星簽名,當下我就買好幾顆球及盒子,簽名好好保存做紀念,當天我也帶了我家的拉拉棒給球星簽名,他們都來者不拒,給什麼就在上面簽名,把大家所有想簽的東西,全部都簽完,大家都很滿足。
 
▼一旁有販售義大犀牛的週邊商品03一旁有販售義大犀牛的週邊商品.jpg
 
▼林益全、高國輝、林琨笙04林益全,高國輝,林琨笙.jpg
 
▼林益全致詞05林益全致詞.jpg
 
▼高國輝致詞
 06高國輝致詞.jpg  
  
▼總教練葉君璋合照及拉拉棒簽名07我與總教練葉君璋合照及拉拉棒簽名.jpg
 
▼與義大犀牛球星合照08與義大犀牛球星合照.jpg
  
      見面會上大家竭盡所能,拿出想被球星簽名的東西,給幾位球星簽名,我是帶了我家原來的拉拉棒去,現場也買了幾球給球星簽名,我同事有人也是買了好多球、週邊商品給他們簽,有人還拿手機背蓋簽名,有同事還請他們直接簽在工作服上,一件衣服簽了好幾個名字,真的很HIGH~,合照也是,還有人拍照時,當場就給高國輝"親"下去,全場快瘋了~失控中~ 
 
▼高國輝簽名球09高國輝簽名球.JPG
  
▼林益全簽名球10林益全簽名球.JPG
  
▼第一次收藏職棒簽名球11第一次收藏職棒簽名球.JPG
 
▼林益全在我的拉拉棒上簽名
 12林益全在我的拉拉棒上簽名.JPG  
 
▼拉拉棒給高國輝簽名13拉拉棒給高國輝簽名.JPG
 
▼高國輝簽名~給家儀14高國輝簽名~給家儀.JPG
 
▼林琨笙簽名15林琨笙簽名.JPG
 
▼拉拉棒都給球星及總教練簽名16拉拉棒都給球星及總教練簽名.jpg
 
▼下回到球場看棒球,就可以拿簽名的拉拉棒加油了~17下回到球場看棒球,就可以拿簽名的拉拉棒加油了~.JPG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