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重要的日子來臨了~今年是我們結婚17週年,當然要找個餐廳慶祝一下,也為我兒子慶生,因為兩個日子離的很近,所以選在週六假日一起慶祝,這回我們選的餐廳是高雄大學附近的"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特別點了一個窯烤披薩來當蛋糕,唯然不是什麼高檔的大餐廳,但還是不錯,重要的是大家開心的一起用餐。

▼喬義思餐廳~結婚紀念日及兒子的慶生(2016/4/9拍攝)
01喬義思餐廳~結婚紀念日及兒子的慶生.jpg   
      喬義思在各地好像都有開,算是連鎖店,高雄大學附近這家店,位在家樂福旁邊,這附近人朝真多,吃的餐廳也不少,家樂福裡面也有好多家餐廳,連王品旗下好幾家連鎖餐廳都有進住在裡面,所以吸引不少人,這天週六人更多。

▼喬義思餐廳~菜單,價位都還好,但都還是要升級加價,才會像套餐
02喬義思餐廳~菜單.jpg

      喬義思窯烤披薩,對我們很少吃的人來說,算很好吃的,香香薄脆的披薩皮,上面的材料也配得好吃,在吃披薩的同時,看到臨桌的人點了一支烤全雞,我們四人的看了都很想吃,感覺好香的樣子,說下回如果有機會再來,要點來吃看看。

▼我們沒點的烤全雞~廳餐裡忙來忙去的
03我們沒點的烤全雞~廳餐裡忙來忙去的.jpg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餐點,一人點一份,外加2個升級,有湯、飲料及甜點,另外多點了一個夏威夷披薩。

▼酥皮香濃玉米濃湯及珍菇雞蓉清湯
04酥皮香濃玉米濃湯及珍菇雞蓉清湯.jpg

▼夏威夷鳳梨火腿披薩
05夏威夷鳳梨火腿披薩.jpg

▼燉飯義大利麵
06義大利麵及燉飯.jpg

▼香烤排餐~炙烤戰斧豬排
07香烤排餐~炙烤戰斧豬排.jpg

▼甜點~甜心舒活奶酪
08甜點~甜心舒活奶酪.jpg

▼專心的寫意見表
09專心的寫意見表.jpg

      這幾年類似的連鎖餐飲點開了不少,每個大城市、城鎮都都,不用跑很遠也可以吃到同樣口味的料理,各家都有各家的特色,重點是方便,所以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當外食族,不用自己煮飯,到外面吃,但這樣容攝取過多的熱量、甜、鹽,長期下來對身體都不是很好,所以偶爾上上館子就好了,健康還是最重要。重點還是特別的日子還是要找個好餐廳吃飯,全家一起開心用餐,心情好,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