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週六)我家2個小孩學校的運動會,剛好都在同一天,兒子的高中一連辦了2天,10/30第一天運動會,第二天週六是運動會再上加園遊會,而女兒的國中只有運動會,於是我就在週六"趕場",上午先到兒子的高中參加園遊會,下午則到女兒的國中運動會,雖說是趕場,但實際參與其中,感覺好像我又回到校園生活一樣,路上有學生還叫我"學長",感覺年輕了許多。

▼早上參加兒子高中園遊會,下午參加女兒運動會(2015/10/31拍攝)

01早上參加兒子高中園遊會,下午參加女兒運動會(20151031拍攝).jpg 

         週六這一天早上,我到兒子高中參加園遊會,跟他們班級棒場一下,園遊會人潮不少,都是學生,還好我們比較早到,到了快中午時,人潮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兒子他們班賣的是"炒泡麵及飲料",說真的我事前還沒聽過及吃過"炒泡麵",這回是第一次吃,還不錯,聽說除了正常一點的口味,如泡菜、沙茶、原味之外,還有"特殊口味"~泡泡、彩虹口味,加入汽水、彩虹糖之類的,真是愛搞怪。  


▼園遊會人潮很多~賣炒泡麵
02園遊會人潮很多~賣抄泡麵.jpg

        園遊會上的攤位還真不少,光是"炒泡麵"就有4~5攤,好像滿多的,但生意都不錯,各攤位學生使出全力拉客,有的打扮的很特別、搞怪,男扮女裝的都有,海報也同樣有趣,有創意、有搞怪~各式各樣。

▼園遊會創意好玩又搞笑的海報
03園遊會創意好玩又搞笑的海報.jpg

▼有趣的海報及攤位
04有趣的海報及攤位.jpg

        我們到兒子班上的攤位,看他們七手八腳的忙上忙下,也都沒有時間來招呼我們,就點了2客炒泡麵吃,沙茶炒泡麵~"好鹹"(自己找開水加入沖淡),泡菜炒泡麵~"有點太辡",不過都還算好吃,至少東西都有熟~及格了~

▼大家七手八腳的煮泡麵
05大家七手八腳的煮泡麵.jpg

▼忙裡忙外~外場男扮女裝不計形象的拉客人
07忙裡忙外~外場男扮女裝不計形象的拉客人.jpg

▼幾個男生在煮東西~泡麵、高麗菜、魚丸
08幾個人男生在煮東西~泡麵,高麗菜,魚丸.jpg

之後,我們自行參觀校園,因為兒子他要忙著攤位的事,所以我們就自由活動,到他的教室及校園逛逛。

▼參觀一下校園及教室
09參觀一下校園及教室.jpg

▼逛逛校園~遇到有趣的Cosplayer,也有很會彈吉他的學生
10逛逛校園~遇到有趣的Cosplayer,也有很會彈吉他的學生.jpg

        到了接近中午,我們就回家了,因為下午還要參加女兒的國中運動會,早上有一些趣味競賽沒看到,下午還有1~2項,還有大隊接力,這回到了國中,人潮就明顯少了很多,大多只有學生,家長也少很多,其實家長去也只能為小朋友加加油~拍拍照而已,國中後就比較能獨立了。

▼下午回家後又到國中參加女兒的運動會
11下午回家後又到國中參加女兒的運動會.jpg

▼運動會~趣味競賽
12運動會~趣味競賽.jpg

這一天雖然趕了2場~園遊會及運動會,但覺得還滿不錯的,感覺有參與到小朋友的學校生活的一部份,不然每天就只能看到他們上學、放學、回家,也不知道他們在學校過的如何,所以有空就多參與,多拍照紀錄生活點點滴滴,不然小孩一下子就長大,抓都抓不住~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