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台灣三大高山農場5日遊-第3天早上,我們還在福壽山農場,一大早在餐廳吃過早餐後,就到福壽山農場最高點~也是最主要的景點~天池,天池不會很大,池子走一圈也不用3分鐘,但一旁的景色真的很好,加上早上天氣霧霧的,有時下毛毛雨,有時候出點太陽,氣溫又相當涼爽,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天池一旁的達觀亭,也是當年蔣公的行館之一,裡面除了有一些蔣公的住所、景物,都保持的很好,這裡也有一家咖啡廳,點一杯飲料,坐在達觀亭的2樓,慢慢喝茶、聊天及欣賞天池景色,真的很悠閒。

▼福壽山農場~天池及達觀亭(2019/7/19拍攝)
01福壽山農場~天池及達觀亭(20190719拍攝).jpg
一大清早,雖然沒有早起看日出,但在房間外的陽台,就可以欣賞美美的山景,一旁的小木屋設計很能融入這片森林之中,住在這裡真的很不錯。

▼福壽山農場~一大早房間陽台的景色
02福壽山農場~一大早房間陽台的景色.JPG

▼房間陽台的景色~超棒的(2019/7/19拍攝)
03房間陽台的景色~超棒的(20190719拍攝).jpg

▼福壽山農場早餐~雖然不豐盛,但也能吃飽飽
04福壽山農場早餐~雖然不豐盛,但也能吃飽飽.jpg

      吃完早餐,就開車前往福壽山最主要的景點~天池,到天池入口,要看福壽山農場的門票,才能進去,不然還要另外買票。天池位於福壽山最高處,標高2614公尺,可以看到雪山的西峰,我們這天早上天氣有時起霧,有時好天氣,只能看到一些山景。

▼開車前往~天池~雲霧山景
05開車前往~天池~雲霧山景.jpg

▼走在步道上~就可以欣賞景色
06走在步道上~就可以欣賞景色.JPG

▼天池裡還養了一些魚
07天池裡還養了一些魚.JPG

▼天池一旁步道景色~在雲霧中散步
08天池一旁步道景色~在雲霧中散步.JPG

天池一旁的達觀亭~是先總統修心、思考國事的地方,可瞰視農場主要山頭,裡面有一家咖啡廳,若不趕時間,可以點杯飲料,坐在2標的窗邊,慢慢喝~慢慢欣賞景色,真的很另人放鬆,忘卻忘卻煩惱。


▼天池一旁的達觀亭
09天池一旁的達觀亭.jpg

▼達觀亭的介紹
10達觀亭的介紹.JPG

▼達觀亭~參觀及喝茶欣賞天池景色
11達觀亭~參觀及喝茶欣賞天池景色.jpg  

這天早上就是有這點景點~天池,很悠閒的一個早上,喝茶~欣賞風景,最後才回到福壽山農場拿行李,買點拌手禮,再辦理退房,就離開福壽山農場,開車到我們的下一站~武陵農場,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三個高山農場~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