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第三天香港行,就是到夢幻的"迪士尼",這天行程很簡單,就是早早進去,晚上關門時間才出來,再回飯店休息。不過,雖然是簡單行程,確是很精彩的一天。回到家整理照片,發現這天總共拍了256張照片,是拍最多照片的一天,整理了許久,終於完成了,PO文的照片有點多,請慢慢欣賞。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入口(2012/4/3拍攝)


        這天的一早,在我們住宿地點"觀塘麗東酒店"附近餐廳吃早餐,是我們這趟香港行,最後一次團體用餐(含於團費中),之後的迪士尼及隔天的自由行,都是自理的,不過這早餐也很好吃,是很道地的"香港~港式飲茶",有廣東粥、蘿蔔糕、叉燒包...還有幾籠??包(只顧吃,不知道它的名字)。
 
▼早餐-港式飲茶


 
▼香港的港式飲茶餐點都已經夠味,不需要醬油,我們不知道,還向餐廳要醬油,不過都好吃~


        離開市區的觀塘麗東酒店(香港飯店都稱為酒店),導遊及巴士就帶我們到今晚的住宿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感覺很熟悉。到了好萊塢酒店,因為要到下午才能CHECK-IN,所以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再搭迪士尼的穿梭巴士(台灣叫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穿梭巴士(接駁車)


        到達迪士尼樂園前,導遊就一直在介紹迪士尼及推薦遊園路線,那裡是必玩的,那些劇場是一定要看,要我們先看,不然會後悔~當我們到達迪士尼樂園的入口時,發現好多人排隊買票,還好導遊已經幫我們買票,我們直接到入口,在迪士尼入口有專人檢查隨身包包及手提袋,迪士尼對攜帶食物要求很嚴格,只允許帶白開水進入,其它零食、水果、飲料,全部不能帶入(不過工作人員是不會搜身的~所以...)
 
▼進入迪士尼樂園~到處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及建築,下面照片是"迪士尼睡公主城堡"


▼迪士尼睡公主城堡


         有關迪士尼的遊樂園功略,上網應該不難找到,我們玩的路線僅供參考,其實我們在到迪士尼之前,就有先預設好要先玩那些遊樂設施,不過我們當天都先聽導遊建議(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一進園區就先看去3D電影,這是迪士尼持有的3D電影,真的很值得看,它不只有3D影像,連風、味道(食物的香味)都有,甚至連水都會噴出來,不過這水是不會讓身體溼掉的水,感覺真的好特別。

▼看玩3D電影,先前往反斗奇兵大本營,這香港迪士尼最新的遊樂園區


        反斗奇兵大本營是迪士尼最新的遊樂園區,它在2011年11月開幕,是斥資36億元興建,這個「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裡有三種特別的遊樂設施,有「沖天遙控車」(RC Racer)用磁浮控制的U型軌道車、「轉轉彈弓狗」(Slinky Dog Spin)圍著骨頭旋轉四次、「玩具兵團跳降傘」(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在半空來回升降四次。

▼反斗奇兵大本營入口及設施


▼沖天遙控車(RC Racer),27米高的U型軌道磁浮車,約1分鐘內由加速到減速到停止

 

         玩具兵團跳降傘~這個好玩,很像自由落體,不過沒像一般自由落體那麼恐怖,只是下降一下子就停,上下彈了幾下,又上去,重覆了幾次,還滿好玩的,我兒子在這一天中玩了三次,因為玩這個在排隊有技巧,如果單獨一個人,可以很快速的排入,如果2~3人的要排很久,所以我兒子自己去排,所以多玩了2次,那時我和小女兒就去排「轉轉彈弓狗」,只排到1次。

▼玩具兵團跳降傘


▼排了快一個小時的"轉轉彈弓狗",好像在玩具狗裡轉圈圈(下午排隊玩的~)


        在看完3D電影,原本我們是要等11點,到原野劇場看"獅王慶典表演",因中間有空檔,所以先去" 反斗奇兵大本營",也因為一大早遊樂設施人不多,才可以很順利玩到" 玩具兵團跳降傘",到了下午再去的時候,人真的超多的。早上11點前,我們就到原野劇場排隊看"獅王慶典表演",劇場也是迪士尼特有的,來到迪士尼必看的劇場之一,也一樣很精彩。

▼原野劇場-獅王慶典表演


        劇場排隊的人相當多,但導遊說它可以容納約2000人,所以再怎麼排隊,都還是可以進去的,只是位置在前面或後面而已,這獅王慶典表演是以"獅子王"為故事背景,由真人演出及表演,還有大型的造型動物,滿逼真的。

▼獅王慶典表演


        看完獅王慶典表演,已快到中午了,在園區找了一家餐廳,吃個午餐,就趕著看遊行,這遊行也是迪士尼樂園特有的,當聽到音樂時,就看到一堆人往廣場的方向移動,人朝真多,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不過,因為當天是假日,所以有2場,我們2場都有看一些,但就是沒有從頭看到尾。

▼迪士尼遊行~獅子王


▼好多個迪士尼的公主、米老鼠、小熊維尼,看到這些,沒有人不開心、快樂的~


▼迪士尼遊行~卡通人物全部出動


        看完必看的表演、劇場及遊行,接下來就是要玩遊樂設施,因為當時人已經很多了,為了不要像前一天"海洋公園"人太多就不排隊,結果什麼也玩不到,所以硬著頭皮跟著排隊,雖然排一個隊都要50~60分鐘,但還是有玩到幾樣。

▼排了50分鐘的~馳車天地,有點像軌道車



▼人山人海、大排長籠,等了好久,不過看到我女兒玩得這麼開心的表情,一切都值得了~^_^~~


▼接下來玩的遊樂設施-瘋帽子旋轉杯,接下來去排"轉轉彈弓狗"~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三項熱門的遊樂設備有"快速通行卡"的入場制,分別是幻想世界區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明日世界區的"飛躍太空山"及"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我們在2點多有發現有人在抽卡,所以也抽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快速通行卡,到下午4點可以進去玩,原本來可以準時進入,可是被遊行隊伍擋住,等遊行隊伍經過,已經慢了15分鐘,還好用跑的,到那裡還是可以進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遊樂設施-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聲光效果不錯,還有光線槍,可以射目標,打中了,還有記錄分數~


        接下來是去"森林河流之旅"搭船探險,這個當然也是排了很多人,不過它有3種語言的導覽船,有香港的粵語、英語和普通話(台灣的國語),其實導遊事前就有先跟我們說,不用看到人少,就往那裡排,只要排自己的語言就可以了,人朝消耗的速度都差不多,果真,等了快半個小時,終於上船了。

▼森林河流之旅


▼開車兼解說員,很風趣,整船一趟下來,有歡樂、有驚奇~這就是"森林探險世界"


        接下來,我們是去看獨居的人物~泰山,它是在森林探險世界中的島上,要過去的唯一交通工具是搭乘木筏過河,在泰山樹屋裡走了一陣子,看到了屋頂、泰山的生活起居用具、卡通動物,最後在樹屋頂才看到泰山。

▼泰山樹屋


        接下來又到了小小朋友的最愛~小小世界,是個很夢幻的世界,裡面一直播著"小小世界"的歌,在裡面搭著小船,沿著小河而行,一路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偶景物,宛如童話世界,每個小區域都很有特色。

 

▼小小世界

 

在網路上找到小小世界的歌詞,有興趣的可以唱一篇~

 

大家常歡笑 眼淚不會掉 時常懷希望 不必心驚跳~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看那陽光照 看那月兒躍 良朋同歡樂 相依相微笑~
任何人多甜蜜 心裡喜長照 小小人間多美妙~
清晨天亮了 太陽出來了 小鳥起床了 開始唱新調~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世界多美妙~
快把憂愁盡忘掉 快把煩惱拋雲霄~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多美妙~
看那陽光照 看那月兒躍 良朋同歡樂 相依相微笑~
任何人多甜蜜 心裡喜長照 小小世界真美妙~

 

▼小小世界的裡面~


       接下來就是我們排隊玩的最後一項~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其實這一項遊樂設施,應該是可以先"抽票"的,因為我們當時不知道,傻傻的跟著排隊,等了快要1個小時,看到有些人那拿票就直接進去,才知道這是可以事先抽票,不過我們還是等,因為沒排就沒得玩,最後終於排到了,也順利進入"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玩完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天色就已經暗下來了,就趕緊買了一些紀念品,再買點"晚餐"(漢堡飽)、飲料、薯條,再找個椅子坐下來吃,就這樣隨便解決晚餐,因為晚上的重頭戲~迪士尼煙火表演(晚上8:10準時放煙火)就要開始了,大家都找個好位置看表演,到處都是人,我們也趕緊"站"個好位置,準備看迪士尼煙火表演。

▼夜晚的睡主城堡~燈光搭配得很漂亮,可惜拍的有點霧霧的~(照片下方白白點點的,都是人)


▼美國小鎮大街及城堡夜景


        雖然我們第一天晚上8點多,在好萊塢酒店外面廣場也看到迪士尼煙火表演,不過距離遠了點,也聽不到音樂聲,這天,我們在園區看,感覺就是不一樣,特別有震憾力,聲光及音樂也非常棒。

▼迪士尼煙火秀

 

        在煙火結束前幾分鐘,我們就趕緊往外衝,因為已經看到一大堆人往外走,為了不要和人群擠來擠去,所以我們就早幾分鐘離開,並且順利到達巴士站,也搭乘"穿梭巴士"回我們的飯店~好萊塢酒店。

▼搭穿梭巴士回飯店

 

        回到酒店後,因為導遊事前就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了,只要拿著護照,給櫃台辦理,就可以Check in,拿完行李,到我們的房間,原來與第一天晚上的是同一個房間,小朋友直呼太湊巧了。

▼開心了一整天,最後又能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休息睡覺~開心極了~


        第三天的迪士尼行程很精彩,開心了一整天,很快的入眠,隔天是最後一天~自由行,也同樣是個美好的行程,敬請期待。

 


我們這趟香港行的所有PO文~
香港~我們來囉~
香港~粉愛香江4日遊-第一天
香港~粉愛香江4日遊-第二天
香港~粉愛香江4日遊-第三天
香港~粉愛香江4日遊-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