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做什麼呢?當然是要參加"路跑活動",一大清早5點多就起床,拉著2個小朋友一起到國小參加路跑活動,今年元旦區公所沒有主辦路跑活動,反而是社區"舊港里"主辦,主題叫做"2016年曦望彌陀.活力舊港",地點在彌陀壽齡國小,路線與以往不太一樣,但同樣是跑到彌陀海邊,再跑回原出發地點,沿路都是漁溫、海提。

▼2016年元旦參加路跑活動.(2016/1/1拍攝)
01-2016年元旦參加路跑活動.(20160101拍攝).jpg 

        一大清早天還沒亮,我們三個就起床,開車到壽齡國小,天色都還沒亮,這種景象我還真少見到,一年才一次,還滿新鮮的,在集合時,往天空上看,還可以看到月亮及星星,路跑的路線是從壽齡國小出發,沿著阿公店溪到出海口,再沿著海提跑一段路,再跑回國小,一趟也不大清楚多少公里,反正我和我女兒都是跑跑走走,最後回到終點都是倒數幾名,還好沒有比名次,跑好玩的。

▼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出發到國小參加全民路跑活動
02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出發到國小參加全民路跑活動.jpg 

▼天色漸漸亮了~做早操準備開始跑步了~
03天色漸漸亮了~做早操準備開始跑步了~.jpg

▼迎接2016的第一天曙光~沿路欣賞風景
04迎接2016的第天曙光~沿路欣賞風景.jpg

▼跑到海邊~彌陀海提
05跑到海邊~彌院海提.jpg

▼完成路跑~有贈送小禮物
06完成路跑~贈送的小禮物.JPG

        完成路跑是有贈送小禮物的,我家哥哥跑比較前面,有拿到,是一個青蛙燈,是LED燈,可以掛在單車上的夜燈,還有一張高雄市政府發的年曆。而我和妹妹邊跑邊走,回到終點都很晚了,禮物都發完了,所以沒拿到。

▼小貼紙及青蛙燈
07小貼紙及青蛙燈.JPG

▼開心的完成路跑~
08開心的完成路跑~.jpg

        雖然我們沒有到外面參加跨年活動、倒數計時跨年,但有參加早上旳元旦路跑活動,跑一跑,精神很好,一年的第一天,做了有義意的活動,特別開心,也期望這一年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