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母親節前夕我們到義大天悅百匯餐廳吃飯,原本吃完飯要到義大遊樂世界看~舞戰天神~表演,因為當時候記錯時間,錯過了表演開始時間,所以只好放棄。這回我們又安排好在端午節連續假期,再渡到義大遊樂世界,專程看這場"舞戰天神"的表演,看完表演再去搭摩天輪,表演相當精彩好看,但摩天輪因雨暫停,沒能搭乘看看風景,真可惜。

▼義大遊樂世界看表演~舞戰天神(2016/6/10拍攝)
01義大遊樂世界看表演~舞戰天神(20160610拍攝).JPG 
      這場"舞戰天神"的票卷,我早早就已經買好了,就是希望我們大家能在母親節一起吃飯、看表演及搭摩天輪,這一連串的安排,就是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玩一個下午。這一場"舞戰天神"的表演,是義大遊樂世界的"皇家劇院"常駐性的表演,每天表演一場,演出時間從2016/3/26~9/30,時間還滿長的。我訂購的票是加送摩天輪,買一送一,還滿划算的。

▼到了義大遊樂世界~義大皇家劇院~
02到了義大遊樂世界~義大皇家劇院~.jpg

      記得去年(2105年)的母親節,我們全家也都來到義大世界吃飯,去年是在義大皇家酒店的"星亞自助餐廳"吃飯,吃完飯再搭犘天輪及看表演~義大星亞自助餐餐廳吃飯及搭乘摩天輪與觀賞幻境極光冰上特技表演~當時的表演很精彩好看,所以我們今年也同樣要來看表演。

▼義大皇家劇院~感覺佷寬敞
03義大皇家劇院~感覺佷寬敞.JPG

▼表演前的義大遊樂世界廣告~大義(犀牛吉祥物)
04表演前的義大遊樂世界廣告~大義(犀牛吉祥物).jpg

▼跟家人一同出遊看表演~最開心
05跟家人一同出遊看表演~最開心.jpg

      表演中~是不能拍照及錄影,所以我們都很遵守規則,不拍照,所以當然就沒有表演中的照片可以分享~好看就停駐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家人都覺得特技表演的部份很好看,只是中間的舞蹈有點長,但我們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後台在準備表演特技要用的舞台,所以比較久,所以看表演要有耐心,而且千萬別睡著。

▼舞戰天神的主角們~與大家合影(我們沒有排隊和表演者一起拍照~有點可惜)
06舞戰天神的主角們~與大家合影.JPG

▼表演散場了~拍到皇家劇院的裡面
07表演散場~拍到皇家劇院的裡面.jpg

      散場後~外面天空還是在下雨~往義大遊樂世界看去,很多室外的遊樂設施都沒有啟動,因雨暫停,我們就在猜摩天輪也是同樣的情形~

▼散場後~在外面拍到義大犀牛吉祥物
08散場後~在外面拍到義大犀牛吉祥物.JPG

▼下雨天~遊樂設施停止運轉
09下雨天~遊樂設施停止運轉.JPG

      果然~走到義大遊樂世界收票入口,就發現牆上有告示,說摩天輪因雨暫停了,真可惜,這一天又沒有辦法搭到摩天輪了,看來又要另外找時間來一趟,所以我們打道回府了。

▼我們要搭的犘天輪~因為下雨暫停運轉
10我們要搭的犘天輪~因為下雨暫停運轉.JPG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