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的第三天,原本一早要到七星潭看海、玩沙和撿貝殼,但因為前一晚已經到七星潭的"原野牧場"晚餐,已經有到七星潭,而且當天天氣很炎熱,所以就在遠雄飯店玩,慢慢吃早餐,之後再游泳、玩水,到中午才退房,之後,開車沿著花東緃谷,邊開邊欣賞風光,最後的目的地就是台東市民宿。

▼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早天很藍,而且太陽很大(2012/7/7拍攝)


        早上太陽很早就升起了,雖然我6點就起床,但還是看不到日出,在飯店櫃台旁有標示日出時間,在5點多就升起了,真是太早了,真可惜,看不到"太平洋"的日出。

▼遠雄悅來大飯店,海景房可以看到早晨的太陽(可惜沒看到日出)


▼在遠雄裡吃早餐,中式、西式、歐式...,很多食物,應有盡有~


▼開心的吃早餐~吃飽飽~


        吃完早餐,休息一陣子,我們換上泳褲、泳裝,就到飯店附設的泳池游泳,原本以為只有室外游泳池,一問之下,原來還有室內的泳池,而且設施還不少,室內除了泳池外,還有SPA水柱、溫水氣泡池、烤箱、蒸氣室、健身房...。我們在裡面玩水、游泳直到中午才退房,離開飯店。
        今天行程很簡單,上午玩飯店設施,下午開車到台東,台東~花蓮,感覺好像在隔壁,其實開車要好久,從花蓮市到台東市,要上百公里,邊開車邊玩,開了一個下午才到台東市。

▼花東縱谷的第一站~光復糖廠


        本來要在光復糖廠吃午餐、吃冰,沒想到人超多的,光看到這麼多人,什麼興致都沒了,只有停留片刻,買個台東名產,就離開了。

▼光復糖廠,可惜人太多,要排隊很久,所以就放棄了,沒吃到冰~


        沒吃午餐,就一直開車,直到瑞穗才吃午餐,天氣熱,只吃個麵,還到7-11買些飲料,坐在7-11休息吹冷氣,這個算是特別的景點。

▼路過瑞穗火車站-吃午餐


        原本要走花東緃谷(台9線),但因為吃午餐,進到瑞穗市區,結果聽麵店老板"報路",走了另一條路(193縣道),也因為走這條道路,路過了"秀姑巒溪泛舟中心",這個地方也算舊地重遊,我大學時曾來過這裡泛舟,但現在對這裡完全沒印象,經過這裡,進去拍了幾張照片,留個紀念。

▼路過秀姑巒溪泛舟中心


▼走花蓮的193縣道,沿路風光也不錯


       開車開了好久,終於到了今天設定好的景點,關山自行車步道,體驗單車之旅,沒想到到了關山,已經快5點了,而且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雨,所以只好邊騎、邊撐雨傘,快快騎完關山親水公園的單車步道。

▼關山親水公園


▼關山親水公園~有山、有水,騎單車~很悠閒~


▼關山親水公園誕生紀念牌


        離開關山,就直接開車到台東市,到我們的民宿地點~百分百渡假別墅~這家就在台東火車新站的後面,交通滿方便的。火車站附近超多民宿,大部份都是以透天別墅改成民宿,我聽老板說,附近開了很多民宿,到年底大概會多一倍,到時候到台東,可以坐火車,在台東火車站,直接住民宿,不過現在暑假,還是一房難求。

▼台東百分百民宿


▼台東百分百民宿-客廳


        把行李放在民宿後,向老板問了晚餐吃台東小吃的地方,就到市區逛逛吃晚餐。其實,民宿老板對台東市區和各個景點都佷熟,可以老板幫忙安排行程,但如果要安排特別一點的深入之旅,是要提前安排,我們住的隔天,有幾個就由老板開車出遊,不用自己開車,就可以做深入旅遊,很方便。

▼台東百分百民宿-房間


結束第三天行程,期待第4天行程~初鹿牧場及回家

我們這趟花東四日遊的所有PO文~
花東4日遊-第一天~花東海岸+夜宿檜木居
花東4日遊-第二天~遠雄海洋公園+夜宿遠雄悅來飯店
花東4日遊-第三天~花東縱谷及關山自行車之旅+夜宿台東百分百民宿
花東4日遊-第四天~台東初鹿牧場+台東美術館~回家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