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台灣三大高山農場5日遊-第5天,這是最後一天了,沒有行程,一路開車回家,我們沒有選擇原路回家,因為還要開車爬山,路途雖然近一點,但要爬山~下山,很不好開,所以就走國5雪山隧道回家,途中還到羅東的奕順軒買一些拌手禮回家,買完後,上高速公路都已經超過12點了,這才發現雪山隧道都在塞車,可能因為這天是星期日的下午,很多人要回台北,而且又有一點下雨,所以塞車。以下是這一天唯一一張照片,全家合照,其它只有截取地圖還有這一天的行程計劃。
 
台灣三大高山農場5日遊-第5天~回家囉~武陵農場的武陵賓館前合影留念(2019/7/21拍攝)
01_台灣三大高山農場5日遊-第5天~回家囉~武陵農場的武陵賓館前合影留念(20190721拍攝).JPG
武陵農場地圖(取自武陵農場網站~供大家參考)
02武陵農場地圖.jpg
 
▼離開武陵農場~回家途中到宜蘭羅東的奕順軒買點拌手禮
03離開武陵農場~回家途中到宜蘭羅東的奕順軒買點拌手禮.jpg
 
▼回家的路途~繞了大半個台灣
04回家的路途~繞了大半個台灣.jpg
 
▼第五天的行程規劃~沒有景點只有休息站~

 

05第五天的行程規劃~沒有景點只有休息站~.jpg

                最後一天~沒有行程,只有開車,沿途看到休息站就下去上廁所,吃點東西,午餐及晚餐都在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吃飯,不趕時間,慢慢開,最後平安回到家,這時都已經是晚上了。最後一點要要說的是,大家如果要出遠門,要記得投保旅遊平安險,快快樂樂出遊~平平安安回家,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