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7月份是我們家重要的月份,因為有3個重要的女人的生日都在這個月份,分別是我媽媽、太太和女兒,所以都要找個好地方,幫辛苦的媽媽、好太太、可愛女兒慶生,今年選的是"西堤",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是以服務好為著名,當然餐點也很不錯。

▼Happy Birthday~西堤贈送的小蛋糕~(2013/7/12拍攝)


        到西堤餐廳用餐,當然不是臨時起義要去,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先訂位了,剛好訂在7/12(六)
,而且剛好遇到"蘇力颱風"來襲,當天早上暴風圈還壟罩全台灣,還好我們南部地區在早上一陣大風雨後,中午時,就已經停了,我們中午出門沒什麼風雨,到西堤用餐剛好。

▼到了西堤餐廳,準備點餐~


        西堤用餐,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幫壽星慶生,而且預約說有幾個人,就會先幫忙準備,還會幫忙拍照(送了3張合照給我們),送小蛋糕、小香賓飲料,還可以幫忙唱生日快樂歌,這些貼心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阿公、阿媽、太太、2個小朋友及我~開心用餐及慶生~


        除了慶生外,其實西堤的餐點真的不錯,西餐的每一項都可以選擇,前菜、主菜、甜點,餐點的份量也很足夠,我們全部6個人,只點了5份餐,我和小朋友一起吃一份,結果大家都分我一點,吃的好飽,而且大家也都吃很飽。

▼水果沙拉,看起來就很開胃~


▼前菜及湯品~


▼主菜來之前,就送上來3個小蛋糕及香賓,讓大家開心慶生,乾杯~生日快樂~


▼主菜來之前,送上一杯"沙瓦",很酸,但可以去油解膩,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上主菜囉~原味牛排~法式烤雞~嫩煎魴魚燉時蔬~


▼雞腿排去骨服務~足感心ㄟ服務


      西堤服務是有口碑的,用餐過程,每一個服務接觸點都做的很好,讓顧客滿意,用餐後還會問合不合口味,這時我們向服務生提到前菜"焗烤蘑菇"的蒜味太重,其實這只是個人口味的問題,結果服務生一直解釋,還說要送我們另一道前菜,讓我們回家品嘗,但我們都吃很飽了,所以婉拒了,之後服務生又贈送果汁飲料來賠不是,大家只好又拿起 來~~乾杯~~

▼免費贈送的果汁飲料


▼最後是甜點~(女兒老是愛採鏡頭)


        開心用餐及慶生,還好沒有受颱風影響,西堤用餐真的不錯,服務好,餐點優,所以人朝才會這麼多,我們用餐雖是颱風天,但也是客滿,所以假如要到這種餐廳用餐,最好都還是先訂位,才不會排隊或吃不到。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