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誔節來臨了,每年我們全家都會在這個節日出門吃大餐,而且買一份耶誕禮物,讓小孩們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今年我們提前3天,在週六出門吃大餐、選購禮物,這次是選譯王品集團的"藝奇新日本料理",地點就在高雄夢時代的7F,吃完飯順便逛街買禮物。

▼聖誕大餐-藝奇新日本料理~高雄夢時代7F(2013/12/21拍攝)
01聖誕大餐-藝奇新日本料理.JPG

   
        早在1個月前,確認要到這家"藝奇"吃飯,就已經算好時間訂位,藝奇有規定,訂位要1個月內,我很準時的訂位,訂到的位置很好,剛好在靠窗的座位,邊吃還可以邊欣賞夜景。

藝奇.新日本料理~有興趣可以連結網站http://www.ikki.com.tw/


▼藝奇新日本料理-吃大餐
02藝奇新日本料理-吃大餐.JPG


▼藝奇有不少連鎖店,我們選的是高雄夢時代店,在7樓
03藝奇-夢時代7F.JPG
        
▼我們的位置很好~窗外可以看夜景
04藝奇窗外夜景.JPG   


        我們是第一次到藝奇用餐,所以對餐點也不清楚,服務人員很客氣的為我們介紹每一種餐點,只是"樂樂長(台語)"講很多,有聽沒有很懂,我們每一道到選不一樣的,大家分著吃,試試口味,以下都是我們吃的餐點,名稱都是參考網站的,因為當場根本都不記起來,只顧著吃而已。

▼上菜囉~湯物及先付(前菜),時旬創作沙拉(右上)、魚皮野蔬沙拉(左下)、鮮果彩蔬沙拉(右下)
05上菜-湯物及先付(前菜).jpg


▼接下來是"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上)、蒸袱巾胡麻炊物(下)
06小品.jpg


        接下來是"食事"(藝奇取的名稱),這一道是我們唯一對它有意見,"鮭魚季飯"、"日式燒肉飯"這2客的"飯",很像一般的"肉燥飯",比較沒什麼特色,一碗飯,好像怕我們沒吃飽的樣子,鮭魚季飯好像是白飯加魚鬆,再加一些醬油拌飯而已,另外,日式燒肉飯,味道有點像沙茶醬拌飯,我們有提供議見,希望藝奇可以改善。


▼食事~鮭魚季飯(左上)、日式燒肉飯(左下)、海鮮芝麻冷麵(右)
07食事.jpg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上)、炙燒生牛肉(美國牛-右下)、醬燒蒜香鮮蝦(左下)
08刺身.jpg
        

▼邊吃飯、邊欣賞夜景,往外就可以拍照,這幾張照片是我家小女兒拍的(愛拿相機亂拍)
09吃飯空檔拍拍照.jpg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份,這個就新奇了,2個小朋友都選"岩燒石板",要自己烤來吃,岩燒烤肉,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很新鮮,2個小朋友竟然要當小廚師,烤肉給我們吃~

▼強肴(主菜)~岩燒石板牛肉(左上)、岩燒石板合鴨(右上)、鹽烤季節鮮魚(下)
10強肴.jpg   
        
▼甘果物(點心)~焦糖鹽之花慕斯(上) 、鳳梨鮮奶酪(右下),另外也有附贈的"紅梅冰鑽",最後的飲料忘了拍照了~
11甘果物.jpg

 

        吃飽飯,最重要的是選禮物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禮物,雖然大該都知道要選什麼,但小孩們也都很期待,這幾年買的都是~芭比娃娃及樂高組合玩具。今年小女兒讚的是芭比服裝及配件,哥哥還是一樣,選了樂高怪獸組合玩具。


▼耶誕禮物~合拍
12耶誕禮物.JPG


▼耶誕禮物~太太選了一個"防風防潑水保暖手套"、女兒選的是"芭比衣服配件"、兒子選的是"樂高組合玩具"
13耶誕禮物-各別.JPG  
        
      今年的耶誕大餐及禮物雖不是很特別,但我們全家都很期待,也很開心的一起吃飯,重要的是禮物,太太、兒子、女兒有耶誕禮物,只有我沒有,我想我應該是當"耶誕老公公",只送人禮物,沒收人禮物,不知道每個當爸爸的是不是都這樣?不過開心最重要,全家開開心心,就很好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