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今年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朝,還有中華職棒新成立的義大犀牛隊,新加入的美國強打曼尼拉米瑞茲,還有旅美好手胡金龍、高國輝,都在在的炒熱棒球的氣氛,可說一鼓作氣,讓棒球迷再度燃起沉在內心深處的棒球熱情,就連我這個平常沒在看國內職棒的人,都開始產生興趣了,回想上一次我到球場看職棒是大約十五年前,這麼久了,竟然又讓我想重回棒球場看棒球,可見這股職棒熱潮真讓球迷回來了。

▼2013/4/3帶2個小朋友到澄清湖棒球場看球~義大犀牛VS統一獅


▼澄清湖球場,比賽當天內野坐滿了人,人數大約8千多人,我們3個就在裡面


        這次因為義联集團把原來興農牛買下,變成義大犀牛,又網羅胡金龍、高國輝等知名球員,又有美國大聯盟的"曼尼拉米瑞茲",讓不少球迷"選邊站",都跑到義大犀牛來當球迷,我們家就是這樣,而且因為在高雄、屏東地區,有不少家庭裡的人,有在義联集團底下的公司上班工作,大家都滿有向心力的,所以集團現在有球隊,大家都全力支持。

▼棒球場的看板~有球員名單、棒次、手備、分數、時間、還有大螢幕


        我家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到球場看球,都好開心,因為前幾天就已經在電視上看義大犀牛的比賽,都已經將它說成"我們的"義大犀牛,有沒有贏、沒有打安打、有沒有得分,都很在意,所以這次帶他們到球場看球,他們都好開心、很興奮,還帶了我在15年前買的啦啦棒,到場加油,我同事也借了我2組的啦啦棒,好讓我們在比賽中使用、用力打、用力喊~真的好開心、好好玩~

▼開心的看球賽


▼球場打球戰況十分緊張,比電視上好看多了


▼義大犀牛VS統一獅,前3局沒得分,到了第4局,義大犀牛一口氣得4分


        在球場看球,好玩的是,有主辦單位的啦啦隊帶口號、帶動作,讓現場氣氛節節升高,變得很熱閙,當大家一直喊"安打啦~安打~",打擊者突然打出安打時,那真的讓人高興到了極點,啦啦棒猛敲,全場球迷很瘋狂~這就是到球場看球,好玩的地方。

▼胡金龍打擊~


        接下來是大家的焦點球星~曼尼,出來時,大家就開始呼口號~全壘打~全壘打~希望他打出全壘打,可惜當天曼尼都只有打出安打,但大家都已經很高興、很興奮了~

▼義大犀牛的"曼尼"出場~球衣號碼99號


▼曼尼打擊


▼打擊出去,安打上壘~義大犀牛這邊的啦啦隊會揮舞超大支的加油旗


▼義大滿壘,比賽精彩、刺激~


        當壘包上有人的時候,現場帶領呼口號就開始,替下一棒打擊者加油,會喊口號~"舉起你的右手,安打啦~安打,舉起你的左手,全壘打~全壘打,舉起你的雙手,全壘打啦~全壘打~",大家全部都一致的動作,氣氛好High喔~

▼加油聲一致


▼義大犀牛的吉祥物"大義"出來串場,雖然不是義大主場,但大義還是出來熱閙一下


▼加油棒可以吹氣笛-噗~噗~噗~


▼最後比數義大犀牛以7比3贏統一獅


▼比賽結束,球員出來向對手敬禮,也向球迷致謝~


        High了一個晚上,感覺時間過好快,沒有泠場過,大家都好興奮,由其看到支持的球隊火力全開,贏得勝利,真的倍感開心,想信大家有到過球場過比賽的人,也有同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