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了~當然要好好的慶祝一下,並慰勞辛苦的母親及太太,今年選的是義大天悅飯店"義大百匯餐廳",百匯餐廳是吃歐式自助餐,在裡面愛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怕吃不夠,只怕吃不下,另外,我們也安排了到義大遊樂世界看"舞戰天神"特技表演及搭乘摩天輪,可惜因為記錯表演時間,錯過一天只演一場的"舞戰天神"表演,只好安排下次再到義大世界,看表演及搭摩天輪,這一天,我們只在餐廳吃吃飯~慶祝母親節,以下是義大百匯餐廳的環境、餐點及我們吃飯的點滴。

▼義大天悅百匯餐廳~歡慶母親節(2016/5/7拍攝)
01義大天悅百匯餐廳~歡慶母親節(20160507拍攝).jpg 
      母親節的安排,其實早早就已經預定餐廳,連餐卷、看表演的票卷也都買好了,只要時間到,全家大大小小一起出門就可以了,餐廳最怕就是大節日訂不到位,要等排隊,就很另人掃興了,所以如果已經確定好的事,就可以提早規劃及安排了。


▼母親節前一天到義大世界~吃飯看表演及搭摩天輪~票都已經買好了
02母親節前一天到義大世界~吃飯看表演及搭摩天輪~票都已經買好了.JPG

▼義大天悅百匯餐廳~吃歐式自助式
04義大天悅百匯餐廳~吃自助式午餐.jpg

      母親節最應景的禮物,當然是"康乃馨"囉,這回我買了幾束康乃馨送給在場的三位母親~我的媽媽、太太及大嫂,代表我們一家大大小小對母親的祝福,另外,吃飯到一半時,餐廳也很貼心的送來康乃馨,免費送給在場的所有母親一人一束康乃馨,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母親節~送一束康乃馨
05母親節~送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及太太.JPG

▼義大天悅百匯餐廳~歐式自助餐
06義大天悅百匯餐廳~自助餐.JPG

▼好多料理~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07好多料理~愛吃什麼就吃什麼.jpg

▼有簡單的料理~專人服務的擔仔麵及燙青菜
08有簡單的料理~專人服務的擔仔麵及燙青菜.JPG

▼專人協助切牛排及中式料理熱食區
09專人協助切牛排及中式料理熱食區.jpg

▼好多料理~看了都快流口水了
10好多料理~看了都快流口水了.jpg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11用餐環境也很不錯.JPG

▼開心吃飯~當然不忘來個合照~
12開心吃飯~當然不忘來個合照~.jpg

▼飯後水果.點心~上圖是很特別的QQ軟糖
13飯後水果.點心~上圖是很特別的QQ軟糖.jpg

▼發現很特別的牙籤~外加牙間刷
14發現很特別的牙籤~外加牙間刷.JPG

      原本安排在吃完飯,就走到義大遊樂世界看"舞戰天神"特技表演,但因為我記錯了時間,原本下午1:20表演,我記成2:00表演,所以當我們到場時,已經錯過了入場時間,所以就作罷不進去,相約下次找個假日,再來看表演及搭乘摩天輪。

▼看舞戰天神表演~記錯時間沒看成~下回找時間再到義大世界看表演及搭摩天輪
15看舞戰天神表演~記錯時間沒看成~下回找時間再到義大世界看表演及搭摩天輪.JPG

▼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2016/5/8母親節拍攝)
16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20160508母親節拍攝).JPG

      這次的母親節,雖然的安排行程沒能如願、如期完成,只有到好吃的餐廳吃飯,表演沒看成,真可惜,但反觀一下,下回還有機會再去一次義大世界~看表演及搭摩天輪,又有裡由可以約家人一起去玩,那也是不錯點子,所以重點只要大家高高興興的聚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時光。

今天是母親節~在此再祝福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