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已漸漸淡忘的地方,但當回到這裡,彷彿又回到以前,立刻又變得很熟悉,回想當時,我與太太在這裡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進進出出,也住了1年多, 辛苦的是太太,治療過程真的一波多折,每天照三餐打針吃藥,有時候還有要宵夜,至於我只有負責照顧她、跑跑腿、準備需要的東西而已。

        太太的之前的病經過治療,已趨穩定,也回家過著正常生活,都是定期回醫院檢查追蹤,這段期間在出入公共場也都特別小心,口罩要時常戴上,避免被傳染。但自從上週 開始有感冒症狀,原本以為小感冒,吃了幾天小診所的藥,沒有改善,發燒上上下下的,有幾次還燒到39度以上,最後還是決定回到醫院(2011/6 /15),上午掛了急診,下午就安排住院,留院觀察了,要找出真的的原因,治療好才能回家。
 
▼這房間,對我們來說,都很熟悉


▼在房間裡透過窗戶看看外頭(2011/6/18早晨)


      還好在房間內有網路,可以透過網路上上部落格,把近況記錄在部落格,但空閒的時間不是很多,照顧太太要東弄弄、西弄弄、跑東跑西的,不過看到她不會因為病而難過,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早上偷拍太太被打針的手,希望她不會在意


        這幾天在醫院,太太已經沒有在發燒了,雖然穩定,但還是在打抗生素,還沒確定是什麼感染,醫生比較僅謹慎,要她再多住幾天,等好了才可以出院,我就跟太太說--就當做放長假在"院"修養吧。

        至於這個地方--醫院,我也不能拍太多照片PO在網路上,至於太太過去的病,在公開的部落格中也不能述說的太仔細,只能點到為止囉。

       我找到以前手機拍的照片(2007/12/7拍攝),PO上2張一般人看不到的照片,一張是太太最不想進去的地方,一張是我在外面走廊很無助看著她的地方。

▼BMT室(2007/12/7拍攝)


▼BMT外面走廊,只能透過對講機對話(2007/12/7拍攝)

 

 以上2張的照片是2007年當時的照片,就當是過去式了,留下來這曾經有過的經歷。

 

--------------------------------------------------------------------------------------------------------------------------------


我太太出院(2011/6/20出院)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我與我太太都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足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