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餐桌上又新填添了很有設計感的"花束"(乾燥花及永生花),這花束購買的過程還真的是有點"緣份",6月底我和我太太到台南,中午到我們熟悉的餐廳吃飯時,在路邊停好車子,走路到餐廳時,路過一家看起來滿有質感的花藝店~花裡~FORi Flower,吃飽飯就來這裡逛逛,花店裡有不少設計好的花束、盆花,有乾燥花、永生花、鮮花...,最後,我們看上了一束花,是乾燥花及永生花結合而成的花束,於是買回家,將它擺在餐桌上,真的很好看,這花束可以維持很久,至少不會像鮮花,1~2週就枯掉,聽店員說,這可以維持2~3年,感覺很不錯的花束,擺在餐桌上天天欣賞都好看。
 
▼乾燥花及永生花~花束(2020/6/23拍攝)

01乾燥花及永生花~花束(20200623拍攝).JPG

▼乾燥花及永生花~盒裝精美~購於台南~花裡~FORi Flower
02乾燥花及永生花~盒裝精美~購於台南~花裡~FORi Flower.JPG
 
▼很有設計感的花束
03很有設計感的花束.JPG
 
▼原來乾燥花也可以色彩豐富
04原來乾燥花也可以色彩豐富.JPG
 
▼擺在我家餐桌上的花瓶
05擺在我家餐桌上的花瓶.jpg
 
▼直接插入花瓶~與原來的卡斯比亞(乾燥花)放一起
06直接插入花瓶~與原來的卡斯比亞(乾燥花)放一起.JPG
 
▼放入花瓶~感覺花束太短
07直接插入花瓶~感覺花束太短.JPG
 
▼花束短了一點~使用廚房紙巾的紙筒加長
08花束短了一點~使用廚房紙巾的紙筒加長.jpg
 
▼花束再加上原來的卡斯比亞乾燥花
09花束再加上原來的卡斯比亞乾燥花.JPG
 
▼加長版的花束
10加長版的花束.JPG
 
▼放入花瓶剛剛好
11放入花瓶剛剛好.JPG
 
▼擺在餐桌上~天天可以欣賞
12擺在餐桌上~天天可以欣賞.JPG
 
▼乾燥花及永生花可以放2~3年(花店說的)
13乾燥花及永生花可以放2~3年(花店說的).JPG
 
▼我家的餐桌~加入花束~增添了不少美感
14我家的餐桌~加入花束~增添了不少美感.JPG
 
                餐桌是我們全家人天天在一起吃飯的地方,雖然小孩子長大會到外面讀書,但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日子,這餐桌是很重要的方,桌上有一美美的花,吃飯可以好好的欣賞,大家的心情也都變好了,雖然這不是鮮花,但也能如真花一樣好看,而且可以維持很久。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