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連續下雨,洗了衣服,在後陽台晒不乾,有點濕濕的,於是拿到我家浴室,來試看看使用"TOTO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TYB3031AD)"乾燥衣服的功能,看看效果好不好用。其實,我家這台"TOTO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早在2019年3月就安裝了,大部份都是使用換氣功能,而冬天最常用的是"暖房",冬天浴室暖烘栱的,洗澡很舒服,而這個乾燥衣服的功能,卻很少使用,這回來試試看,腄前設定烘衣3個小時,過了一個晚上衣服就全乾了。
 
 
▼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

01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JPG

▼我家浴室在2019年3月安裝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2019/3/22拍攝)

02我家浴室在2019年3月安裝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20190322拍攝)~.JPG
 
▼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使用遙控器控制
03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使用遙控器控制.JPG
 
▼安裝在浴室天花板~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TYB3031AD)
04安裝在浴室天花板~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TYB3031AD).JPG
 
▼天氣不好~在浴室乾燥衣服
05天氣不好~可以在浴室乾燥衣服.JPG
 
▼外面下雨~衣服放浴室使用乾燥功能
06外面下雨~衣服放浴室使用乾燥功能.JPG
 
浴室掛滿衣服
08浴室掛滿衣服.JPG
 
▼按一下遙控器~選乾燥就可以了
07按一下遙控器~選乾燥就可以了.JPG
 
                  在浴室乾燥衣服,我們是很少使用,因為南部天氣比較好,太陽很大,所以也沒什麼衣服晒不乾的情形,所以也就很少在浴室晾衣服,這回使用TOTO的"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效果還是不錯,衣服都乾了,但其實我們還有另一個方法,是使用除濕機的乾衣功能,效果也滿好的,現在的機器功能都很好,方便使用。「科技來自於人性」 這句話真的是很貼切,為了使人更方便,生活更好,而創造出更好的機器,提升人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家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